斯特恩鼓励在球场安装麦克风:这和监听有本质区别

2013年01月19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自从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被曝出在球场上安装麦克风监听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新闻之后,一度引起了外界广泛的争议。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更是公开警告多兰,如果他胆敢把麦克风安装在对手的更衣室里,那么他将会遇到大麻烦。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只是在球场上做出这种行为,并没有违反联盟的规定。

  在NBA伦敦站比赛的赛前,斯特恩在新闻发布会上甚至当众鼓励在球场上安装麦克风这一行为。但前提是,必须安装在球场上。

  但他还指出,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多兰在尼克斯主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在场上安装麦克风。尽管包括《纽约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了此事,但斯特恩强调直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从尼克斯队的官方那里得到对此事的确认。

  “如果一支球队真的做出了监听球员这种事情,那么他们一定会受到处罚,因为这违反了联盟的规定。”斯特恩说道,“但是在球场上安装麦克风和在更衣室里安装麦克风有着本质的区别。”

  他随后补充道,如果能够在球场上使用麦克风,对NBA反而是一件好事。“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听到球员、教练以及观众的声音,这将使得对整场比赛的记录变得更加完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