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魔兽临阵磨枪够闪光 德帅挪一人成全了他

2013年01月14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微博]终于迎来2013年的首胜,20分的优势大胜来访的骑士。这场比赛最大的惊喜不是科比的23分,也不是纳什[微博]的9次助攻,更不是慈世平[微博]的4次抢断,而是赛前临时才决定能出战的德怀特-霍华德。22分14个篮板,霍华德完美的为我们演绎了一出《超人归来》的好戏。

  赛前还在纠结着能不能复出的霍华德,今天首先得感谢湖人的队医,因为正是得到队医允许后,魔兽才能够在赛前确定首发出场。而憋了几场的霍华德一回来就活力十足,连续和纳什、科比的挡拆配合,终结都是来自于魔兽举火烧天的暴扣。

  第二节魔兽更是展现自己防守端的威力,补防送给卡斯比的一记大火锅,直接扇灭了对手的反扑热火[微博]。不仅如此,魔兽今天还算是甩掉了罚球的魔怔。第二节连续的两次2+1表演,魔兽都没在罚球时候掉链子,虽然总罚球7罚4中只能算勉强及格,但这对于赛季初的失望来说,已经好太多了。

  面对骑士的菜鸟中锋泽勒,霍华德像是憋足了劲要展现一下自己的威力,22分14个篮板的数据,也足以证明魔兽在对手禁区的效率和牵制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首次投篮不中之外,随后魔兽连续9次出手打成,全场11投9中的高效率,对于一个刚刚伤愈的球员来说,足够让人满意了。

  虽然全场7次失误清楚的写在了统计数据单上,但在一场大胜面前,这些小瑕疵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更重要的是,这一场胜利为魔兽奠定了信心,和在德安东尼体系中的位置。

  人挪活树挪死,在被提上首发之后,厄尔-克拉克连续三场有抢眼表现,而今天魔兽跟克拉克配对之后,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加索尔不在,但对于魔兽来说,这似乎是个好消息,因为加索尔的离开给魔兽创造了更大的篮下空间,而今天骑士的禁区内,算是完完全全被魔兽一个人统治了。

  《超人归来》今夜在斯台普斯隆重上演,领衔主演的霍华德,配得上所有到场球迷的掌声,只不过这场大片究竟会火多久,还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