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分林书豪7+7 雷霆双少合砍54分送火箭连败

2012年12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94-124不敌雷霆。

  火箭(16-14)早早缴械,遭到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林书豪[微博]只得7分7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4分6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0分。替补出场的托尼-道格拉斯17分。

  雷霆(23-6)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微博]26分,萨博-塞弗罗萨15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9分15个篮板。凯文-马丁得了19分,尼克-科里森12分。

  上一次交手时,雷霆在主场以120-98轻松过关。两队再次相逢,雷霆正处于客场连败中,而火箭主场状态正佳,不过雷霆仍有能力控制局面,第二节一发力就将比分拉开,下半场没给火箭任何机会。

  开局之初,火箭状态不错,还能与雷霆抗衡。首节还有7分37秒时,林书豪快速突破到篮下,突然背后传球给阿西克,后者一个垫步后轻松上篮,火箭将比分追成13-13。林书豪虽然几度助攻,但自已手感平平,首节两度三分出手都不中,火箭的进攻还得靠哈登。本节还有4分29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22-16领先,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马丁投中一记三分后,雷霆以31-26领先。

  道格拉斯和莫里斯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32-35,不过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火箭只投中这两球,雷霆很快以44-35拉开差距。马丁投中三分后,哈登马上也远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打出7-0,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林书豪快速突破到篮下,过了马丁之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只以50-52落后。杜兰特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8分,雷霆以一波16-0结束本节,一举以68-50拉开差距。这波攻击击溃了火箭,杜兰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1分。

  哈登上半场得了14分,林书豪5分6次助攻,莫里斯16分。杜兰特为雷霆得了16分,威斯布鲁克19分。

  莫里斯在第二节开始后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7-70,不过此后他们在5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雷霆17-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21秒时,伊巴卡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87-58领先了29分。本节还有5分04秒时,火箭才由哈登跳投命中,此后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略为缩小差距。林书豪在本节打了没多久就下场休息,没有太好的表现。道格拉斯投中一记压哨球,火箭以74-96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马丁就投中三分,雷霆继续扩大优势,火箭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本节将过半时,林书豪被一肘击倒,被迫离场接受检查,火箭派上了全部替补,斯科特-马查多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等人相继亮相。

  雷霆也早撤下主力,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