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超猛强兵第一谢湖人 谁也不懂隔壁为何弃掉他

2012年12月28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微博]高歌猛进,他们轻取波士顿凯尔特人收获15连胜。替补依旧是快船赢球的主力军,马特-巴恩斯成为球队本场的得分王,他的出色发挥让老东家湖人[微博]只能在一旁扼腕叹息。

  本场比赛巴恩斯保持了近来的好状态,12投7中,三分球8投5中,两罚全中,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还有2次抢断。这是巴恩斯连续第九场得分上双,在12月的比赛中他仅有两场没能得分10+。巴恩斯在进攻中火力十足,这确保快船队替补席继续保持足够强的竞争力。除了进攻之外,巴恩斯积极的防守也是其标志之一,他是一个抢断好手,他总能依靠断球来给球队制造快攻机会。

  过去两个赛季巴恩斯一直在快船的同城对手湖人效力,当年他加盟湖人时被给予厚望,也曾一度有不错的表现,可是膝伤却毁了他的湖人生涯。上赛季停摆给了巴恩斯足够多的恢复时间,他重新健康,但在布朗的战术体系中他却没有得到发挥的空间。今年夏天湖人虽然交易到纳什[微博],但他们并没有与巴恩斯续约,巴恩斯选择加盟快船。事实上,巴恩斯一直是跑轰体系最合适的球员,在湖人拥有了纳什后,以他的发动快攻能力,巴恩斯恰恰是纳什在球场上最完美的搭档,可湖人还是选择了放弃,结果这却成就了快船。

  尽管过去两年有不堪回首的伤病史,但在加盟快船后巴恩斯却复活了,在11月表现有所起伏后,12月里他成为队中最可靠的替补之一,最近两场比赛更是连续得分20+。本赛季在场均不到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恩斯有10.6分入账,50%的命中率,33%的三分命中率,他完美地发挥了一个替补应有的作用。本赛季快船队替补得分场均42.7分领跑联盟,这就离不开巴恩斯的贡献。

  因为快船有保罗掌控进攻,替补时有布莱索,他们总能发动出快攻,而快节奏的进攻恰恰是巴恩斯最为喜欢的。在洛杉矶两年不愉快的经历后,他在快船找到了重生的机会,他再次成为联盟最出色的板凳之一。

  15连胜的快船在继续改写队史连胜纪录,他们的连胜离不开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而巴恩斯更是替补席的领袖之一,这位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球员终于又一次在洛杉矶证明了自己。看到巴恩斯在快船的出彩表现,湖人肯定会感到后悔,因为他们放弃了一个本可以拯救他们替补阵容的球员,更致命的是他们还把这样一个悍将送给了竞争对手快船。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