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确认禅师为新帅头号候选 杰克逊:我毫无兴趣

2012年12月28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2013年即将到来的时候,NBA[微博]的11月最佳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却收到了篮网的解雇通知书。目前,篮网的主帅职务由P.J-卡列斯莫暂代。并且,据《奥兰多哨兵》消息,在篮网的主帅候选名单中,已经有两位明确表示拒绝了。

  在得知约翰逊下课的消息后,各路媒体人员立刻给篮网提出了建议。ESPN的克里斯-帕尔默在推特上说,“让菲尔-杰克逊接管吧,他明年就能带领篮网杀入总决赛。”ESPN的另一位专家阿拉什-马卡兹发表推文说,“如果篮网需要一个胜率和经验都不错的教练,可以考虑迈克-布朗。”。此外,还有媒体建议篮网可以和前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联系。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篮网官方已经正式将杰克逊列为他们的头号追求目标。不过,杰克逊的反应可能将让篮网非常失望。杰克逊已经通过自己的代理人,发短信给记者表过态了,“眼下,我对篮网的主帅职务毫无兴趣。”另一位名帅范甘迪,也在给记者的短信中说,“我对那份工作的兴趣为0。”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