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15+17灰熊克雄鹿 快船灭黄蜂11连胜平纪录

2012年12月20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灰熊在主场轻松击败雄鹿;近来势头火热的勇士意外败给国王;快船[微博]主场轻取黄蜂,取得了11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0-灰熊90

  灰熊(17-6)取得三连胜,他们已经超过马刺,成为西南区第一。扎克-兰多夫[微博]拿下了15分17个篮板,鲁迪-盖伊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2分12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1分6次助攻。

  雄鹿(13-11)本赛季遭到横扫,对灰熊已经是五连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6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投仅1中,只得4分,马库斯-丹尼尔斯12分6个篮板。雄鹿命中率只有35%,篮板以44-56落后。

  此前灰熊曾遭到赛季最长的三连败,但此后逐渐找回取胜的感觉。他们靠的是防守,本赛季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37.3%,平均每场只失了90分。

  上一次交手,灰熊在客场以108-80大胜雄鹿,今天主场作战,他们胜得更为轻松。

  雄鹿在第二节还有8分45秒时以26-25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12秒后,贝勒斯中投得手,他一人连得4分,灰熊打出10-0的攻击波,就此以35-26拉开差距。雄鹿近5分钟未能得分,上半场以34-43落后,本节雄鹿只得12分。

  第三节最后5分46秒雄鹿只投中两球,灰熊内外开花,打出13-6后,以66-51领先了15分。

  最后一节雄鹿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

  勇士127-国王131

  国王(8-17)结束五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23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17分,杰森-汤普森10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马库斯-索顿19分,吉默尔-弗雷德特15分,伊塞亚-托马斯11分。

  勇士(17-9)二连胜终止。斯蒂芬-库里投中7个三分球,得了32分6个篮板,大卫-李29分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11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28分7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微博]14分。

  勇士在过去18场比赛中胜出14场,包括东部客场之旅的6胜1负。勇士势头火热,国王则陷入困境,在赛区垫底。在两队本季的首次交锋中,国王就力克勇士,今天两队大举对攻,国王再次占得上风。

  国王火力突然爆发,每一节都得了30分以上,在三节过后以99-88领先。

  第四节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但了他们的攻势终于成为强弩之末。勇士则开始频频外线命中,库里连续投中三分后,他们打出22-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23秒时只以111-112落后。汤普森为国王还以一记三分后,杰克连得5分,勇士反超,他们一度以117-114领先,但此后4分钟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

  国王抓住机会,布鲁克斯和索顿各投中一记三分,国王打出11-2后,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以125-119取得优势。勇士不但投篮不中,而且三次罚球都是两罚一中。终场前26.2秒,杰克总算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

  考辛斯也两罚两中,杰克在终场前14.5秒总算中投命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国王罚球没有出错,勇士无力回天。

  黄蜂77-快船93

  快船(19-6)取得11连胜,平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在28分钟内得了18分4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0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生涯总助攻超过5000次。德安德烈-乔丹得了1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马特-巴恩斯11分。

  黄蜂(5-20)遭到九连败。罗宾-洛佩斯22分9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6分5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莱恩-安德森[微博]13投仅2中,只得7分。

  快船上一次失利,就是拜黄蜂所赐,此后他们连战连捷,再也没有失利。今天又碰到黄蜂,快船轻松过关,报了一箭之仇。

  在上一次交手中,格里芬只得4分,为生涯最差的一战。格里芬也要雪耻,快船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快船唯一的落后是0-2,此后他们一直控制局面, 首节以22-16领先。

  第二节还有4.3秒时,格里芬与保罗配合,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快船以48-34领先。黄蜂不放弃最后的一次进攻机会,瓦斯奎斯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黄蜂以38-48落后。

  黄蜂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48-54后,格林还以一记三分,格里芬和保罗此后相继扣篮,快船打出11-2后,以65-50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75-5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快船没再上主力。他们很快以84-60取得24分的优势,黄蜂虽然极力反扑,但无力改变失败的命运。(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