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天30队:纽约崛起就看霸王 甜瓜须向詹皇阿杜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0:03  新浪体育微博
尼克斯下赛季的命脉仍然握于这两人之手尼克斯下赛季的命脉仍然握于这两人之手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自重金买下小斯,然后将安东尼、钱德勒(微博)招致麾下,可以说,重建的核心工作基本完成,不过事实上证明,这三大攻防核心并不大灵光,尤其是甜瓜和小斯的组合,远不及詹韦好用,这就需要配角提供更多的支援,那么在过去的夏天,管理层的运作能帮助尼克斯在新赛季走得更远吗?新赛季30天30队阅兵汇总>>>>

  后场:雷蒙德-费尔顿目前看来是最具首发相的控卫,这是费尔顿第二次披上尼克斯战袍,2010-11赛季,他曾经是球队首发控卫,甚至是二当家,在被交易到掘金之前的5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1分、9.0次助攻,不过此后转战掘金、开拓者,费尔顿的表现每况愈下,甚至出现身材走样的非职业表现,一度成为开拓者球迷的攻击对象。颇受打击的费尔顿在休赛期坚持减肥,身形苗条许多,不知道“知耻”能否“后勇”。视频-NBA新赛季巡礼之尼克斯 纽约三剑客亮剑起航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基德则会担任第二控卫,这位传奇老控卫声称要做小斯身边的“纳什(微博)”,让小霸王回到太阳时期,笔者毫不怀疑基德的传球视野,但年满39岁的他持球破坏力严重下滑,过去两年的定点投篮准星也大失水准。基德之后,普里吉奥尼是第三控卫。

  由于伊曼-山姆珀特术后恢复时间漫长,很可能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回到球队,因此二号位的首发人选就变成了J.R-史密斯和罗尼-布鲁尔二选一。史密斯曾长期担任第六人,因此无论从经验还是个人意愿(史密斯表示希望能够和基德呆在同一梯队,而基德基本确定打替补),史密斯都是很好的第二梯队主炮手,但布鲁尔9月才接受肩膀手术,需要6周时间恢复,到赛季揭幕时,其个人状态有待观察,不排除J.R-史密斯会首发救火。

  前锋:安东尼无疑是尼克斯头号球星,上赛季的“甜瓜”实际上处在生涯低谷,场均22.4分是第二个赛季以后最低,尤其是在最佳小前锋的竞争中掉了队(如果说甜瓜被詹姆斯甩开不是什么新鲜事的话,那过去三年他被杜兰特(微博)也变成了不争的事实)。不过“甜瓜”在上赛季4月份的狂飙还是令人欣喜(29.8分,投篮命中率49%),尤其是改打四号位后,状态相当神勇,新赛季安东尼还将客串四号位。

  甜瓜的身后则是非典型前锋史蒂夫-诺瓦克,诺瓦克身高超过2.08米,上赛季场均命中2.5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47.2%,在球队外围打不开的情况下,诺瓦克是相当理想的远程武器。

  大前锋位置小斯当仁不让,上赛季表现萎靡不振,一是身体状态未到最佳,二是在与安东尼、林书豪(微博)同场的情况下,小斯明显迷失了,无法融入球队体系中。新赛季尼克斯放弃林书豪,引进费尔顿和基德,某种程度上也跟小斯有关,基德就表示希望小斯能像回到纳什身边那样如鱼得水。

  中锋:钱德勒上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获得全联盟的肯定,并打断了“魔兽”对最佳防守球员的垄断,在伍德森的防守体系中,无论是单兵防守,还是团队协作,钱德勒无疑是最关键的一环。

  钱德勒的身后则是两位老兵马库斯-坎比和科特-托马斯,这样的配置目的性明确,即是在防守薄弱的小斯身边,搭配互补性很强的防守老兵。

  综合实力:★★★☆

  尽管季后赛未能挡住热火(微博)的冲击,但尼克斯在伍德森接任后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进攻、防守都非常出彩。新赛季引进布鲁尔,坎比等人将进一步巩固球队的防守体系。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尼克斯引以为傲的进攻完全被热火扼杀,新赛季失去林书豪后,仅凭费尔顿、基德恐怕难以支持起后场火力,尼克斯能走多远,还是必须依靠斯瓜组合的复苏。

  预计首发:雷蒙德-费尔顿、罗尼-布鲁尔、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泰森-钱德勒

  预计战绩:45胜37负

  [尼克斯夏季运作] [屌丝传] [未来实力榜]

  下期预告:9月20日 费城76人

  (木瓜丁)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