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我已经进化成了中锋 改变是在为卫冕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在2010年夏天,克里斯-波什加盟热火(微博)的时候,当时的他以为自己打中锋的日子终于可以永远结束了。据ESPN消息,未曾想,上赛季的一切,却悄然之间完全改变了波什的想法。

  2012-2013赛季,热火揭幕战将是对阵凯尔特人。而波什,说自己希望那天能以先发中锋的身份出现在球员名单上。“(打中锋)我已经是越来越自然了,”波什说,“我现在有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去为自己和球队做一些很特别的事情。我一直认为,我是必须要保持进步和不断进化的。作为球员,(打中锋)就是我的进化。”

  采访中,波什坦言,过去在猛龙就客串过中锋。结果,则让他对这个位置敬而远之。但上赛季发生的一切,再加上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苦口婆心和坚持,逐渐让波什改变了心意。于是,季后赛的时候,波什很频繁地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这个一直都没消停过,自从我的菜鸟赛季以来,就一直有人让我打中锋。”波什笑着说,“后来到了迈阿密,我心想这回可算是结束了。结果,我又成了中锋。”

  “教练们,总是用心良苦地跟我说,你打中锋的话,咱们球队会更强的,我就只能说好吧好吧。”波什说,“还真没错,我们真的赢了总冠军。我就开始想,或许我真的可以打中锋。这个没什么好争辩的了,我接受了改变,现在我就希望自己能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地更好一点。”

  除了中锋之外,波什这两年还一直苦练自己的三分球技术。上赛季,他不止一次地展现过自己的外线投射能力。“我们队很特别的,我们有很多极具才华的家伙。所以,有时候我会出现在禁区,有时候会在边角,有时候会在锋线,我得为这些做好准备。说我是传统中锋,我其实不太接受这个说法。我只是希望能上场打球,打出自己的比赛。我要做的就是不停提高自己,如果球队需要我打中锋,我会毫不犹豫。”

  改变,归根结底还是波什希望能卫冕总冠军。“我看过这些总冠军的DVD,尤其是那些能卫冕的球队。我想找出这些球队到底凭什么卫冕的,如果我们也想卫冕,那势必会有个相似的过程。别人都说卫冕比首冠要困难,我只是希望自己能为卫冕做好准备。”波什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