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谈湖人:对热火是个很大的威胁 有信心战胜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尽管湖人(微博)构造了一个令人咋舌的阵容,不过,作为卫冕冠军,德维恩-韦德(微博)可不会轻易被吓倒。据《芝加哥论坛》消息,谈到湖人,韦德给了足够的尊重,但是,他对热火(微博)同样很有信心。

  “任何时候,只要科比-布莱恩特站在球场上,他的球队就是个巨大的威胁。”在谈到湖人的时候,韦德首先给了科比很高的评价。而对于新加盟的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韦德也同样不吝美词,“有了史蒂夫,有了德怀特,再加上安托万-贾米森和已有的保罗-加索尔,湖人是个很大的威胁。”对此,韦德爽快地承认说。

  “不过,我们可不会就这么逃避挑战,我们会很享受的。”话锋一转,韦德开始谈起了热火,“在这个联盟,有很多球队都觉得自己有机会夺冠。但是,你得搞清楚一件事,拿到总冠军之前,你什么都不是。季前赛,总会有很多种说法,湖人会夺冠啦,谁谁谁又会夺冠啦。但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的。”

  “作为球队,热火不缺少信心。我们很明白,没有什么是一定有保证的,我们经历过这种难堪。热火是很期待挑战的,对篮球运动来说,这会很有帮助。当然了,湖人的阵容,给了洛杉矶球迷很大的信心。”韦德说。

  很显然,在韦德眼中,湖人的确强大。不过,这种强大和总冠军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想夺冠,湖人还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就像昔日的热火三巨头一样。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