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记者呼吁湖人签下麦蒂 去年tmac自穿紫金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洛城记者呼吁湖人签下麦蒂去年tmac自穿紫金战袍
麦蒂推特曾发布自穿湖人球衣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媒爆出消息,称许久未曾谋面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在夏洛特山猫进行试训。在麦蒂的巅峰时期,不知多少球迷曾幻想过他和科比-布莱恩特携手,而如今这有可能吗?据《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分析,麦蒂符合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要求,他或有机会驾临天使城。

  据梅迪纳透露,这已不是麦蒂首次和湖人发生联系,早在去年休赛期,他就曾在推特上晒出一张湖人球衣图,当时便引发诸多猜测。他进而分析道,麦蒂符合湖人的战术要求,同时他的要价也不贵,湖人或可考虑。

  湖人今夏虽组建起了超豪华阵容,但和2003-04赛季F4组合一样,三号位相比之下依然是“软肋”。当年的湖人,三号位尚有德文-乔治和里克-福克斯可堪调配,教练席上还有菲尔-杰克逊压阵。饶是如此,依然在总决赛折戟沉沙,留下一片唏嘘。

  如今湖人三号位,除了慈世平首发外,摇摆人安托万-贾米森还得兼顾四号位;厄尔-克拉克和德文-伊班克斯合同明夏均到期,且难堪重用;马特-巴恩斯则归期未定。不但人员捉襟见肘,且档次也不算高。抚今追昔,湖人管理层或许应该吸取历史教训未雨绸缪,不让2004年总决赛的悲剧重演。

  麦蒂的滑落速度令人惊异,罪魁祸首仍是伤病。但在2009年手术后,麦蒂过去两个赛季的状态并非毫无亮点。2010-11赛季他出战72场,上赛季则出战了66场比赛中的52场,出勤率得到了保证。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上赛季也达到了45.5%,甚至创下生涯新高。此外,他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

  尽管麦蒂已33岁,但近年来NBA(微博)但凡组建豪华阵容的球队,在核心框架确定后,也比较青睐于引进“过气”和年迈的球星。2007-08赛季绿衫军引进同为38岁的P.J.-布朗和萨姆-卡塞尔已成佳话;上赛季的热火(微博)阵中,同为31岁的迈克-米勒和肖恩-巴蒂尔(微博),也有着各自的贡献;就是湖人,在纳什(微博)加盟前后,也曾和39岁的格兰特-希尔眉来眼去。

  既然如此,为何不给麦蒂一次机会?而对麦蒂来说,若能加盟湖人,也可一偿平生夙愿了,那就是:他终于有机会突破季后赛首轮了。

  (魑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