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新赛季热火将打得更快 拥有阿伦真是棒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太阳哨兵报》报道,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已经通过上赛季的登顶证明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调教能力,然而据说你们所看到的,还不是热火(微博)的全部。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帅表示,新赛季的热火将比去年打得还要更快。

  “我希望可以打得更快些,”斯帅说,“我们上赛季已经上紧了发条,不过我想以我们球队的人员配备,还能打得更快。经过训练营和整个赛季的磨合,我想我们能更上一层楼。”

  尽管上赛季因为停摆而破坏了球队的夏季备战计划,但热火还是打出了更多的快速转换进攻,并最终赢得了NBA(微博)总冠军。而新赛季热火在自由人市场上捕获了雷-阿伦这条大鱼,这将为他们进一步提速提供方便条件。

  “他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神射手,他的接球投篮神乎其技。”斯帅显然对得到阿伦感到乐不可支,“在我们此前的进攻体系中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元素。所以新赛季将会非常有趣,更多的战术跑动,让他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当然我不会过度关注这个,我们不想改变现有的比赛方式,但拥有这样一件新武器真是棒极了。”

  新赛季很多球队都发生了大的变化,不可避免地,斯帅还被问到了有关湖人(微博)的问题。

  “我们清楚这是个变革的夏天,无论如何,总会有球队拥有薪金空间,所以就有机会做出大的补强动作。有些球队做了调整,提升了实力,湖人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熊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伦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