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训练比赛分隔两地 德隆为住四居室留守曼哈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6: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如今的布鲁克林区随处可见有关篮网的宣传广告,而他们也将在新赛季正式亮相当地的巴克莱中心球馆,但还没有球员将自己的家搬至这一纽约人口最密集的区域,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仍将继续居住在新泽西。

  虽然篮网的主场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但他们平日的训练地点依旧在新泽西的东拉瑟福德,原因是双方还有两年租约。篮网新赛季将会有44个主场比赛(包括季前赛),此外他们还有75天的训练日,因此相比之下,继续留在新泽西对于球员的生活而言会更为便捷些。

  “我太喜欢布鲁克林了。”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在新泽西训练,而我呢,则是住在曼哈顿,恰恰处在两个地方的当中。”

  威廉姆斯的公寓距离通往新泽西的隧道非常近,方便的出行让新加盟篮网的乔-约翰逊也打算选择附近的住所,另外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和杰里-斯塔克豪斯都有打算在曼哈顿生活,据悉,有多达七位篮网球员将继续住在新泽西。“假如我们是在布鲁克林训练,那么我绝对会住在那边。”斯塔克豪斯说。

  对于威廉姆斯而言,哪怕球队的生活全部都被搬至布鲁克林,他也仍然会选择留在曼哈顿,他与妻子艾米养育着4个孩子,因此他们至少需要一套四居室公寓,这在布鲁克林可不多见。“布鲁克林也有一些不错的地段,但他们没有四居室公寓。”威廉姆斯说。

  不仅是训练场馆在新泽西,篮网出征客场也将会继续从当地的纽瓦克国际机场出发(41场客场常规赛),所以在近两年搬离新泽西可不是明智之举。“我其实很想煮在布鲁克林。”篮网新援C.J-沃特森说,“但我必须住的离训练馆近一些。”

  当然,比赛地和训练地不在同一片区只是暂时的,篮网计划在未来的两年内兴建一座全新的训练馆,而他们如今正在布鲁克林物色合适的地点。但也并不是每一位篮网球员都痴迷于布鲁克林的灯红酒绿,前锋杰拉德-华莱士便是个例外,他还是喜欢清静点的地方。“我听怕住在那边的。”目前住在新泽西克利夫顿区的华莱士说,“希望我能找到一位合格的司机早晚接送我。”

  华莱士的这番话可不是开玩笑,因为他住的地方距离篮网新主场有将近35公里远。

  (喜欢)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