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集训占据国足老巢 马尔巴萨对抗赛显强援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4:34  新浪体育

  昨天中午,泰山队抵达广东名将基地,开始了新一轮集训。在名将基地,泰山队享受了很高的待遇:在国家队“御用”的1号场地进行训练。

  “在一个地方待久了,会产生心理疲劳,而且嘉得基地的恢复设施也不如广东那边。 ”图巴为“搬师”给出了上述解释。来到名将基地后,泰山将士对这里的环境交口称赞。更让队员欣喜的是,他们的训练地点是国家队“御用”的1号场地。“1号场地离宾馆最近,草皮质量也很好。”场地工作人员介绍道。

  但是,这里的伙食条件也让

泰山队员意见颇多,“不如在海南吃的好,而且距离城区太远,想买点东西都困难。”

  下午的训练中,泰山队打了一场内部对抗赛,试训外援尼古拉-马尔巴萨登场亮相,并有良好表现。经过几天休养,尼古拉的腰伤终于痊愈了。对抗赛,尼古拉披挂出场,与巴辛搭档中后卫。但是,尼古拉却展现出自己“多面手”的特点,几次以后腰的角色策动进攻,博得图巴的称赞。

  “这段时间我们会与厦门等队打几场热身赛,既磨合队伍,也可以考察尼古拉。”图巴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尼古拉很自信,“我会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的。”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