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德国手术归来满嘴OK 现在最大任务就是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4 体坛周报
郑智德国手术归来满嘴OK现在最大任务就是养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郑智回来了!在德国慕尼黑接受手术一周后,郑智和父亲郑海川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在21日中午回到了家乡沈阳。第一时间,郑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说,他对手术的效果非常满意,不过完全恢复却不会那么简单,“估计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吧,不过没什么大问题。”

  在郑智所乘坐的CZ6102航班抵达20分钟之后,他才坐在空姐推着的轮椅与父亲一起
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显然,轮椅上的他不太方便。与记者一同接机的,除了郑智的母亲曲丽,还有他的两位好朋友,他们特地为大智带来了一束鲜花,“现在,他需要我们的关心。”不久之后,机场内便有不少人认出了郑智,两位球迷没有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急忙拿出相机与自己喜欢的球星合影留念。

  毕竟是运动员出身,虽然右脚到膝盖都打着厚厚的石膏,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飞行,郑智的精神状态依然还是相当不错。当记者问起他一路上的感觉,大智轻松地说:“别的没什么,就是坐得太久了。腿?感觉有点不舒服,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太多疼的感觉了,还不错。”

  对于手术,大智相当满意,他向记者介绍说,手术的效果挺好,术后,医生又要求他在德国呆了一周,主要是观察一下伤口的恢复情况。“医生觉得我的术后恢复情况还不错,回国前,他又为我量身定做了一个康复计划,回来后只需按照计划执行就可以了。”在大智看来,千里迢迢去德国手术,还是非常值得的。

  根据德国医生的计划,郑智将在一周后拆掉腿上的石膏,然后拆线。完成之后,他将按照医生的指示在家进行康复治疗。为了配合郑智的康复治疗,德国医生还让他带了一个康复器械回沈阳,因此,在郑智的行李中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纸箱。不过听郑智的口气,这个器械并不复杂,当记者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康复仪器时,郑智强调这并不算是康复仪器,“只能算是一个器械吧。”

  下一步,郑智将在家中静养,“这段时间,我的最大任务就是养伤。”据介绍,为他做手术的德国医生还给他留了电话,如果在康复中遇到了什么问题,便可以通过电话直接与医生取得联系。即将到来的东亚四强赛上,我们将不会看到郑智,作为中国超一流的球星,郑智并没有因为受伤而对未来产生顾虑,对于康复,他显得相当有信心。“拆完线就差不多行了,只要按着医生给我的计划执行,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