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宣布签约体奥动力 将与中国之队合作四年

2015年05月11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足协宣布签约体奥动力中国足协宣布签约体奥动力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与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旗下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就中国之队系列比赛公共信号制作和媒体版权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牵手华人文化旗下体奥动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历史时刻。体奥动力是一家知名的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商,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水准。双方此次成功牵手,标志着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华人文化董事长、体奥动力董事长黎瑞刚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未来为各国字号足球男女梯队提供高品质赛事媒体版权推广和信号制作服务。在中国足球事业和足球产业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华人文化作为第一家经国家发改委备案的专注于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及运营的市场化平台,希望通过体奥动力的专业经验、行业理解、全方位执行和全媒体拓展,为振兴中国足球贡献我们的独特力量。”

  随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与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正式宣告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获得2015-2018中国之队系列比赛的媒体版权,并为中国之队系列比赛提供公共信号制作服务。

  新一周期的中国之队将从统一信号制作、扩大传播平台、丰富视频产品三个方面做全面的提升。签约仪式上,体奥动力总经理赵军对中国之队系列赛事公共信号制作概况、亮点和变化进行了逐一介绍。首先,在信号制作层面将使用更优秀的转播团队、更先进的特种设备、更规范的转播流程,更专业的媒体服务,使中国之队各级梯队获得前所未有的制作服务与视觉呈现。同时,中国之队各级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主要地方台、新媒体平台、海外平台全面覆盖,中国之队媒体传播进入多元化、个性化时代,中国之队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广泛媒体覆盖。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包括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队、U-22/23国奥队、男女足U-20/19国青队、U-17/16国少队、五人制国家队、沙滩足球队等国字号梯队。今年,中国之队各级国字号球队将全线出击:中国男足国家队从6月开始征战2018年俄罗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月,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登台亮相,将和多支劲敌交锋。8月份在武汉举办的东亚四强赛上,男女足将同时迎来韩国,朝鲜,日本等老对手的挑战。U-22国家队从资格赛轻松出线后,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为明年1月份的里约奥运会全力冲刺。此外,男足U19国青队、U16国少队将分别征战亚青赛预选赛、亚少赛预选赛。女足U19国青队、U16国少队则将出征亚青赛和亚少赛,争夺世青赛与世少赛入场券。(于静)

 

文章关键词: 女足亚青赛足球中国之队动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