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VS老挝首发:刘彬彬替补待命 马竞新星领衔

2015年03月31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时,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打响,傅博领军的中国国奥迎战老挝队,小组赛前两场国奥均是以5-0的比分大胜蒙古队和新加坡队,老挝前两场一胜一平位居小组第二,本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争,新浪体育带来双方赛前首发名单。

  国奥首发:22-张一诺;6-王彤、16-张晓彬、13-曹海清、15-裴帅;7-徐新、14-冯刚、17-谢鹏飞、11-吴兴涵、23-常飞亚、18-臧一锋。

  替补名单:1-方镜淇、2-李昂、3-糜昊伦、4-杨挺、10-陈灏、19-王睿、20-李源一、21-刘彬彬、25-廖均健、30-郭皓、31-徐嘉敏。

  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奥运会预选赛,一共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及东道主卡塔尔进入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锦标赛前三名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中国与蒙古、新加坡、老挝同分在J组,老挝负责承办J组的小组赛。

文章关键词: 国奥U23傅博老挝U22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