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孙兴慜角球具滋哲破门 韩国1-1乌兹别克

2015年03月27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亚洲杯亚军韩国队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在大田世界杯球场被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队1比1逼平。

  本场比赛,施蒂利克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郭泰辉和金基熙搭档,中超的后卫们没能获得首发;在后腰上,施蒂利克使用了韩国荣和金浦炅这样的一名主防,一名主攻的配合,孙兴慜继续出任左前卫,而在亚冠中有出色表现的李在成打右边前卫,代替受伤的李青龙,前腰则是具滋哲,前锋还是给了在亚洲杯上有不错发挥的李庭协。

  在去年的亚洲杯8晋4比赛中,韩国队2比0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到本场比赛前,两队历史交锋12次,韩国队9胜2平1负,自从1994年广岛亚运会半决赛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后,已经21年对对手保持不败。

  开场6分钟,边后卫丁东浩长距离传球,李在城门前头球攻门,被门将接住。开场的12分钟时间里,韩国队完全掌控比赛,孙兴慜和李在城的踢墙式配合十分绝妙。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韩国获得角球,孙兴慜开出后,具滋哲头球破门,先下一城,1比0。

  随后具滋哲还有一次接金浦炅的传中头球,但是球越过了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李庭协在和对手的后卫争抢中受伤下场,施蒂利克不得不换上了奇诚庸,变成了无锋战术。

  第29分钟,韩国队的后卫郭泰辉和门将之间配合出现失误,拉西多夫在左侧传中,图拉耶夫将球碰进网内,把比分扳平。

  下半时,施蒂利克进行了换人,换下了孙洪慜,换上南泰熙;并且用金珍洙替下了丁东浩等球员,结果整体阵容出现了波动,被乌兹别克斯坦队压着进攻。下半时第23分钟,图尔苏诺夫的射门让韩国球员惊出一身冷汗。南泰熙在第39分钟、奇诚庸在地44分钟都有破门机会,但是都未能把握住。

  最后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韩国队保持住了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21年不败纪录。

  从亚洲杯的2比0到主场1比1,甚至一度被动,是不是韩国队退步了呢?赛后韩国主教练施蒂利克说:“1比1并不是让人满意的比分,不过没有得到让人期待的结果,也不能说国家队就退步了。新入选的球员和长时间没有与国家队一起合练的球员都需要时间熟悉,他们在今天也都发挥了水平。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有国家队的经验,增强国家队的板凳厚度。乌兹别克斯坦队是一支比预想更强的球队,他们的身体条件非常好,几乎没有1米8一下的球员,力量也很足,特别是下半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体能和身体优势,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更多的好机会。”

  对于第一次在国家队出场的李在城,施蒂利克说:“不仅仅是李在城,今天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球员都表现很不错,可惜的是丁东浩上半场就受伤了,不过他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李在城用自己的丰富跑动,在今天的进攻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周超)

文章关键词: 孙兴慜具滋哲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热身-国足2-2海地 亚预赛-国奥5-0蒙古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