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恒大小将勺子点球失败 名记:面对业余队别踢勺子

2015年03月27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7时,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J组首轮比赛正式打响,中国国奥迎战蒙古队,上半场开场国奥面对实力不强的蒙古队形成围攻之势,开场2分钟吴兴涵头球破门,第17分钟刘彬彬突破制造点球,不过王睿勺子点球失败,蒙古门将直接将球抱住,国奥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而关于这粒勺子点球失败,著名足球记者赵震在微博提出了自己观点:“踢业余比赛的人都知道,打点球别打中路,更别打勺子,因为业余门将下地慢。这蒙古队就是一个业余队的水平,罚勺子用错地方了。”而事实也的确如此,蒙古队此次参赛队员全是学生,没有人进入正式俱乐部,蒙古国内也没有职业联赛。

  不过来自恒大的小将王睿主罚点球时,敢于尝试勺子点球,也证明场上球员心态比较放松,王睿此前随国奥赴土耳其拉练时,曾面对拜仁U23、汉堡U23都有过进球。(瑪塔)

文章关键词: 刘彬彬勺子点球王睿国奥U22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