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首轮官方最佳阵容:王大雷张琳芃入围

2015年01月13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洲杯官方首轮最佳阵容亚洲杯官方首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5亚洲杯官方公布了小组赛第一轮的最佳阵容,共有两名中国国脚入围,分别是来自山东鲁能的门将王大雷和广州恒大的后卫张琳芃。

  在这套阵容当中,入选人数最多的是日本队和阿联酋队,分别有3人入围,中国队有2人入围,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各有一人入围。王大雷出任门将,他在中国队与沙特队比赛的比赛中挡出了哈扎兹主罚的点球,成为中国队1-0战胜沙特队的最大功臣之一,并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在后卫线上,也有中国国脚入围,张琳芃与日本国脚吉田麻也搭档中后卫。伊朗国脚边后卫艾赫桑-哈吉萨菲和日本国脚后卫酒井高徳分居左右两侧。两个后腰分别是韩国国脚具滋哲和澳大利亚国脚隆戈。阿联酋国脚奥马尔-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出任前腰,两个边锋分别是日本国脚冈崎慎司和阿联酋国脚阿里-艾哈迈德-马布哈特。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的是阿联酋国脚艾哈迈德-哈里尔。

  附:2015亚洲杯官方首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王大雷(中国)

  后卫:艾赫桑-哈吉萨菲(伊朗)、张琳芃(中国)、吉田麻也(日本)、酒井高徳(日本)

  中场:具滋哲(韩国)、隆戈(澳大利亚)、奥马尔-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阿联酋)

  前锋:冈崎慎司(日本)、阿里-艾哈迈德-马布哈特(阿联酋)、艾哈迈德-哈里尔(阿联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脚日本王大雷阿联酋张琳芃国家队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