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看好中国队出线 战术在韩澳之上

2014年11月18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小将并不示弱国奥小将并不示弱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在武汉进行的四国青年足球赛最后一轮比赛之中,巴西国奥队以2-1击败了中国国奥队, 以两胜1平的战绩夺得了本届四国赛的冠军。由于本次比赛巴西国奥队派出了拥有大量海外球员的适 龄球员,实力也明显胜出各支球队,但最后一战比赛国奥队还是逼得巴西队全力应战才得以获得胜利 。

  比赛结束之后,巴西国奥队主帅亚历山大加洛又一次强调到,这支巴西队来这里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里约奥运会能夺冠。巴西队的目标一直都是胜利,不论面对哪个对手。未来我们想要更加强大,还需要适应更多对手的战术和风格。

  对于中国国奥队今天的表现,这位巴西队主教练直言:中国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两年有很大的进步,这场比赛反应了他们是巴西奥运会预选赛的有力竞争者,但中国队还需要再锻炼一些,就像我之前说的,中国队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当被问及更看好参加本次四国赛的三支球队哪支队伍有望进军里约奥运会时,亚历山大加洛表示:我认为中国队是三支队伍里最有竞争力的,非常有希望进入到里约奥运会里,虽然澳大利亚也不错,但从这次比赛的战术打法来说,我觉得中国队在其他两支队之上,很有竞争力。

  有媒体问到,内马尔是否会出现在里约赛场,巴西队的其他超龄球员会考虑哪些人?对此这位巴西国奥队主教练直言:内马尔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无论技术还是影响力,里约奥运会时如果他在的话,肯定会围绕他去打,其他球员也会以他为榜样。但现在还没有决定其他的超龄球员,还要通过两年的时间去筛选。

  最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国奥队和巴西国奥队的差距,亚历山大加洛表示:中国队肯定比原来有所进步,巴西队肯定也会有进步,巴西国奥队在明年有24场比赛,之后还有6场,这期间都会得到锻炼,而中国队也是,还有两年的时间,队员的水平也会发生变化。(木兰)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国奥队中国队巴西队比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