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谢鹏飞抽射破门 国奥1-1暂平澳大利亚

2014年11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4武汉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U22国家队主场对阵澳大利亚U22国家队。第10分钟,谢鹏飞远射首开纪录。第21分钟,特拉维斯头球扳平比分。另外,澳大利亚球员还先后击中横梁和立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本项赛事共有4支球队参加,包括中国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以及巴西队。首轮比赛,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由来自山东鲁能的吴兴涵扳平比分,最终1-1战平韩国队;拥有10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球员的澳大利亚队则在首战2-2战平强劲的巴西队。第二轮稍早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里,巴西队3-0轻取韩国队,目前积4分暂时排名第一位。与首场比赛相比,主教练傅博更换三名首发,李源一、谢鹏飞以及李昂轮换出场。

  开场第8分钟,李源一中场拿球,澳大利亚后卫吉安卡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杨挺断球后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突然分到中路,跟进的谢鹏飞拔脚远射,球打穿澳大利亚球门,中国队1-0领先。第19分钟,常飞亚利用脚下技术优势完成一过二突破,吴兴涵接到传球后转身远射,球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澳大利亚前场断球成功,特拉维斯拿球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之后,澳大利亚边路弧线球再次传入禁区,特拉维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27分钟,吴兴涵带球快速反击,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出现解围失误,特拉维斯断球成功,杰梅因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张一诺选择弧线球射门,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31分钟,斯特凡禁区外突然一脚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第33分钟,中国队差点自摆乌龙,李昂回传力量偏大,门将倒地解围未能碰到皮球,好在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40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后场长传反击,吴兴涵带球狂奔突入禁区,由于队友包抄较慢,吴兴涵选择小角度偷袭射门,澳大利亚门将反应及时将球挡出底线。第45分钟,澳大利亚反击打到中国队禁区内,安德鲁后点得球摆脱后远射,球被门将倒地没收。补时阶段,中国队也获得反击机会,吴兴涵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1平。

  中国U22国家队首发阵容:22-张一诺;4-杨挺、5-石柯、6-王彤、3-糜昊伦;2-李昂、8-廖力生;23-常飞亚、17-谢鹏飞、11-吴兴涵;20-李源一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国奥傅博谢鹏飞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