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雨训赵旭日复出 张琳芃喜得贵子无缘热身赛

2014年09月03日02: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国足冒雨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第二堂训练课,因伤缺席首训的赵旭日[微博]复出,张琳芃[微博]则因喜得贵子请假,确定无缘首战对科威特的比赛。

  晚上6点,国足的训练开始,此时体育场上空飘起雨点,而且越下越大。尽管大雨给国足训练制造了很大麻烦,但是佩兰并没有因此而缩短训练时间。首训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大训练量后,昨晚国足的训练也进行了两个小时。

  昨晚的训练,国足队员被分成两组,一组是中前场的进攻球员,一组是中后场的防守队员。进攻一组由佩兰亲自带队,主要打的是6对4的攻防演练。防守一组则是由李铁负责,主要进行传抢与头球练习。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对佩兰要求的“分边、下底、传中”战术要求还没有完全吃透,因此效果也不明显。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今天乘坐大巴车前往鞍山,全力以赴明晚在鞍山进行的与科威特的热身赛。

  此外,张琳芃因为前晚喜得贵子,已经向国家队请假,确定无缘国足与科威特的比赛。不过,9日国足与约旦的比赛,他肯定会参加。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足佩兰张琳芃赵旭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