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主帅:平静面对分组 小组赛不容有失必须出线

2014年08月21日12: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2014仁川亚运会男足分组进行了抽签,最终中国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还有朝鲜与巴基斯坦两支球队。代表中国队出征本届亚运会的是U22国家队,也就是即将在明年参加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的国奥队。分组结果揭晓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表示:还是要以平常心面对分组形势,现在是三支球队同在一组,两场比赛都不能有任何闪失。

  经过抽签之后,产生了8支小组的各支球队。其中A组为韩国、马来西亚、沙特、老挝;B组为乌兹别克斯坦、香港、孟加拉、阿富汗;C组为阿曼、巴勒斯坦、新加坡、塔吉克斯坦;D组为日本、科威特、伊拉克、尼泊尔;E组为泰国、马尔代夫、东帝汶、印尼;F组为朝鲜、中国、巴基斯坦;G组为阿联酋、印度、约旦;H组为伊朗、越南、吉尔吉斯斯坦。

  中国队分在下半区,同组只有三支球队,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朝鲜与巴基斯坦。分组之后,新浪体育也联系了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对于分组形势,傅博表示:这周在香河进行集训的时候,我们就说过,不要刻意想和哪个队分在一起,能够参加这次亚运会的都是准备明年打奥运会预选赛的,所以亚运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练兵机会,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这个组只有3支球队,我们还少打了一场比赛,对于国奥队来说,现在需要的就是多打比赛,特别是这种正式的国际比赛。

  谈到本组的两个对手以及出线形势,傅博表示:跟谁分在一起,都要平常心面对。目前国奥年龄段的球员实力都差不多,毕竟都是年轻球员。朝鲜队我们曾经在上届U22亚洲杯预选赛和他们交过手,但当时两支球队都有一些91、92年的球员,但也都有93年年龄组的,当时在老挝的比赛我们1-1打平了,当时我们是先进一个球,被朝鲜队一个直接任意球扳平。朝鲜队历来都是身体强壮、作风凶猛,我们肯定要重视这个对手。巴基斯坦目前还不了解,但因为这个组只有两场比赛,所以都不能有任何闪失。

  对于亚运会的目标,傅博平静的表示:首先肯定要争取小组出线,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下一步我们还要进行集训,在出征之前再进行一下热身赛。

  其实对国奥队来说,现在最紧缺还是集训时间与磨合机会,球队在今年还没有凑齐过主力阵容,本次香河飞行集训,恒大的廖力生没有来,鲁能的几名球员到了之后第二天就被调回。最终参加亚运会的名单现在也无法确定,因为届时亚运会期间国内联赛还在进行之中,像鲁能、绿城这些国奥大户能否放行几人还不得而知。(宋词)

 

文章关键词: 傅博出线国奥亚运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