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奥负于老对手正视差距 称球队还需多磨合

2014年06月21日22: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中国国奥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U22国家队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之中,以0-1负于对手,这也是继年初的U22亚洲杯决赛阶段被对手绝杀之后,第二次负于老对手。赛后,国奥球员也表示,应当看到与对手存在的一些差距,国奥队现在还需要比赛进行磨合。

  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这个老对手,国奥队在战前憋着一股劲要战胜对手,报亚洲杯失利的的一箭之仇,事实上国奥队在今天表现得也是可圈可点,包括在对手被罚下一人之前,也能够控制场面。但在对手少一人不得不全线收缩打起防守反击之后,国奥队反而在进攻上显得没有什么办法。

  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也承认,看上去我们场面占优,但实际上对手打得一点不乱,特别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防守很严密,一看就是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而在打反击的时候也很坚决,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很强,这都是我们与对手存在的差距,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能够让我们看到自身的不足。

  对于国奥队进攻之中把握能力欠缺的问题,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中锋张卫也认为这确实是没有得分的主要原因,“我们临门一脚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差一点,无论是最后一传,还是最后一射都差那么一点。不过这也说明我们还需要继续磨合,毕竟这些球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还不长,相信随着时间的增加,我们配合更加熟悉后,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受到感冒影响本来能够首发的傅欢[微博]也只是替补上场,带病出场的傅欢在赛后也表示,感觉我们在进攻的配合还需要加强,至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因为受身体原因影响,有一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袁野 发自昆山)

文章关键词: U22国足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