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国足再遇老熟人 金东进多次执法中国队比赛

2013年10月23日02:2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近日,亚足联确定了国足接下来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主裁判,分别是澳大利亚人格林和韩国人金东进。其中金东进曾多次执法中国队的比赛。

  11月15日、19日,国足将在西安分别迎战印尼和沙特队,这两场比赛将决定国足能否出线。国足15日同印尼的比赛是格林执法。格林曾在2011年11月执法过国足客场同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果中国队0比1败北。国足19日同沙特比赛的主裁判是金东进。对于中国队来说,金东进可称得上是“老熟人”。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中国队小组赛0比2输给了东道主卡塔尔。当时,国足上下不少人认为裁判过于偏袒主队,是国足输球的主要原因。

  另外,国足今年“6·15”惨败时的主裁判也是金东进。当时不过是一场热身赛,金东进判给了中国队一粒点球,由王永珀[微博]打进,这也是中国队那场比赛的惟一进球。今年东亚杯赛,中国队4比3战胜澳大利亚,也是金东进执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