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7支国字号将赴秦皇岛总结 于洪臣主持

2013年06月25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社秦皇岛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足球7支国字号队伍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此间进行工作总结,期间国家男足针对“6.15”中泰之战失利的总结引人关注,而国家队今后的建设发展方向也是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

  本次会议从26日开始,当日首先进行的是国家队第三期工作总结。由于国足在6月15日以1:5惨败给泰国队后引起全国球迷的严厉批评,而中国足协也因此与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了共识,因此此次总结引人关注。国家队总结之后是国家女足、男子U22队、男子U19队、男子U16队、女子U17队、女子U19队等队伍的汇报。

  27日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介绍国家队建设发展方向、审议国家队工作手册等。

  本次会议由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主持,国家队管理部部长曹景伟、国家女足主教练郝伟、男子U22队主教练傅博、男子U19队主教练黎兵、男子U16队主教练张海涛、女子U19队主教练王军、女子U17队主教练高红均参加会议。

  中国足协2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鉴于中泰之战的惨败,将全面加强国家队管理工作。国家队建设将采取怎样的措施,如何实施?通过此次会议或将看出端倪。(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