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中国队与往年比无明显进步 望伊拉克延续好运

2013年03月22日05:25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最近接手伊拉克队的福拉多,5年前执教中国队时也有过很不愉快的经历,在当时的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面前,什么都不能作主的福拉多就像个小媳妇一样,最后还因国足[微博]兵败黯然离开。如今带领伊拉克队杀到长沙,福拉多可算是衣锦还乡了。

  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福拉多一脸严肃地说:“中国队已经不能再输了,我们也很想赢下这场比赛。在此前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伊拉克都赢了中国队,我们希望好运继续。”

  2007年至2008年,福拉多带领中国队在世预赛中对伊拉克队时一平一负,谈到这段经历,他说:“曾经执教过中国队的经历肯定会对我了解中国队有很大帮助,现在的中国队与前几年没有太明显的改变。我虽然担任伊拉克队主教练的时间不长,但我看过去年11月的海湾杯比赛,我了解这支队伍,队里有天赋的球员很多,我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的中国队中还有5名球员曾经在福拉多的麾下效力过,他们是广州恒大[微博]队的前锋郜林[微博]、中场球员郑智、边后卫孙祥[微博]和中后卫冯潇霆[微博],还有青岛中能[微博]队的刘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