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确定出战与桑巴之战 于汉超受伤仍带往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02:1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国足边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于汉超(微博)在同瑞典队比赛时受伤了。他的受伤将直接影响到国足明日同巴西队的比赛,甚至会影响到辽宁队接下来的联赛。

  过去一年,于汉超用良好的表现征服了国足主帅卡马乔,他已基本上锁定了国足边前卫位置。同瑞典队比赛时,于汉超首发出场,几次在边路的突破可圈可点。

  可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他因伤被换下。赛后经过诊断,于汉超韧带拉伤。虽然受伤了,但在国足人员吃紧的情况下,他还是被带到了巴西。长时间的旅途飞行也让球员们吃尽了苦头。

  这两天,于汉超一直积极进行恢复,但已基本确定无法参加同巴西队比赛。目前,国家队仅有18名球员,于汉超的受伤无疑让球队雪上加霜。还好,另外一名边路球员蒿俊闵(微博)已同球队会合,他将肯定会参加与巴西队的比赛。

  除了国家队之外,辽宁俱乐部也对于汉超的伤病情况十分关心。15日,辽宁宏运(微博)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微博),于汉超也很难参加这场比赛。辽宁队目前排在中超(微博)联赛倒数第四,属于保级球队,除了于汉超之外,杨旭(微博)目前也在国家队效力。

  ■ 对手

  追求华丽 巴西遣主力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在此前结束的热身赛中,巴西队刚刚1比0小胜南非队。这样的比分让国内球迷并不满意,甚至喊出了“主教练下课”的口号。

  这几天巴西队正在积极训练,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已明确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两场热身赛。

  和第一场比赛一样,巴西队在同中国队比赛时也不会保守,阿尔维斯、马塞洛、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等球员都将会登场亮相。

  国足队员们也认为,同巴西队比赛并不会太在意结果,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