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宝总经理否认国足全公务舱 病号和主帅能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6:47  中国青年报

  前往瑞典的国足队员,北京时间今晚已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短暂休整后,他们将从哥本哈根乘坐大巴前往相邻的瑞典南部小城赫尔辛堡市,在那里迎接国足的,是即将投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瑞典国家队。尽管出征前中国球员大多表示“希望能和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但18人的残阵和长途旅行后的疲劳,还是让国脚早早作了“自我保护”的准备。

  虽然长途旅行对比赛的影响,早就是国家队教练组重点考虑的问题,不过,“全体球员升级公务舱”的计划还只是一个美好愿望。

  “关于国足出国拉练的报道,我也看了很多。作为协助国家队落实热身赛和协助国家队确定行程的公司,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国家队服务。至于国家队球员全程享受公务舱的报道并不准确。”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今晚告诉记者,“我们总共为国家队预订了大约10个公务舱座位,由国家队来分配,这也是国际上通行的做法。通常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的球员可以享受公务舱的待遇,也有很多时候是几个队员轮流到公务舱休息,这是比较正常的,但所有队员全程享受公务舱的消息还是不准确。”国家队出国比赛均采用“配额公务舱”的做法,主教练和伤员则是公务舱的首选。

  “很多人对国足这次热身感觉吃力不讨好,但中国足球现在的水平比较低,想和高水平球队过招,就必须付出代价。”中国足协某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等到国足的水平能够稳定在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时候,国足的热身赛才会比现在更好安排一些。”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