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又一国脚伤退!仅2人赴巴西 国足赴欧只剩1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9:38  北京青年报

  国足今天开启“环球热身” 恒大(微博)国脚将穿插三线作战———

  结束在香河基地的三天短期集训后,国足今天下午2点将从北京出发,前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之后再乘车到瑞典赫尔辛堡,开启为期一周的“环球热身”。在这段时间里,国足将分别于6日和11日同瑞典和巴西两支世界强队热身,不过由于多名国脚受伤,卡马乔只能率领一支残缺不全的国足出击。7名恒大国脚由于主帅里皮“炮轰”中国足协,而成为本次“环球热身”中的焦点。

  相关阅读-

  国脚对热身巴西瑞典不感冒:档次再高又有什么用呢

  足协为国脚订公务舱多花百万 里程换京广往返机票

  卡马乔震惊张琳芃秦升伤势 碎骨卡关节!真没诈伤

  国足踢巴西连18人都凑不齐 临时拼后卫完全没替补

  由于上周末还有两场中超(微博)补赛,所以直到昨天中午,随队前往瑞典和巴西参加热身赛的国脚才算最后“聚齐”。由于到下午全体队员才到齐,所以热身赛出征前有拍摄“全家福”习惯的国足,才得以在香河基地拍摄了“全家福”。今天上午,球队就会从香河出发前往首都机场,正式出征客场。

  由于恒大俱乐部之前对国足征召7名国脚的决定非常不满,所以卡马乔最终只能做出让步。两位老将郑智和孙祥(微博),踢完对瑞典队的热身后,就将返回国内。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和秦升(微博)三人都因伤已经离开国家队。这意味着,最终陪伴卡马乔完成“环球热身”的恒大国脚,将只有赵旭日(微博)和郜林(微博)两人,而由于赵旭日在恒大亚冠首回合中停赛,所以郜林将成为恒大国脚中最辛苦的一位,他不仅要参加国足的两场海外热身,回国后还将立刻跟随恒大前往沙特吉达,征战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

  郜林和赵旭日是目前恒大球员中仅剩的两位将参加两场热身赛的国脚,但由于赵旭日将在亚冠首回合比赛中停赛,所以他参加完国足的比赛后,不必再远赴沙特。而郜林便没有赵旭日的幸运,13日回国后,虽然不必前往大连阿尔滨(微博)参加中超客场联赛,但是南下返回广州后15日他就将乘坐俱乐部的包机,同队友们一起前往吉达,准备同伊蒂哈德的亚冠客场比赛。从3日出发到20日结束本阶段全部赛事回国,郜林将体验16天内三场比赛、空中旅行四万多公里的“空中飞人”的魔鬼赛程。

  两位老将孙祥和郑智,踢完国足对瑞典队的热身赛后,就会返回国内,但回国后,他们将跟随恒大征战13日对阿尔滨的客场比赛,之后再返回广州,15日乘坐包机前往沙特。相对而言,因伤退出国足热身的冯潇霆、秦升和张琳芃则要轻松很多,他们只需要跟随恒大大部队活动,其中最为轻松的是张琳芃,由于在亚冠首回合比赛中停赛,他踢完13日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后,便可以留在国内认真养伤。

  除了恒大国脚陆续退出国足之外,其他俱乐部同样有伤病出现,鲁能(微博)国脚郑铮由于在前天的联赛中受伤,已经肯定退出海外热身。蒿俊闵(微博)也已经向国足方面请假,他将只参加对巴西队的热身赛,而不跟随球队前往瑞典。这些意外意味着,卡马乔将只能率领19名国脚前往瑞典,之后则率领18名国脚前往巴西,这样一个残缺不全的阵容,很可能会给国足带来两场十分难堪的惨败。(编者注:实际赴欧球员只有18人,蒿俊闵因签证问题无法赴欧,张琳芃、秦升、郑铮、于海和冯潇霆伤退。)

  附国足海外热身拉练名单:

  广州恒大:孙祥、郑智、赵旭日、郜林(孙祥、郑智在踢完瑞典后回国)

  北京国安:于洋

  辽宁宏运:于汉超 杨旭

  江苏舜天:刘建业

  山东鲁能:耿晓峰、蒿俊闵(蒿俊闵因签证问题,只前往巴西比赛)

  青岛中能:刘健

  上海申花:冯仁亮 王大雷

  大连实德:吕鹏 朱挺

  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广州富力:唐淼、张远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