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震惊张琳芃秦升伤势 碎骨卡关节!真没诈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2:09  足球

  记者赵震(微博)香河报道 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发生在卡马乔与里皮之间、恒大(微博)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球员之争,更像是一场拔河比赛,双方都在较力,都不愿意放手……

  为了保证自己的亚冠比赛,恒大俱乐部和里皮多次向国家队和卡马乔要求不要征调自己的7名国脚,或者尽量少征调自己的国脚。但是这一要求没有被卡马乔接受,卡马乔表示上场时间可以商量,但是球员不来是绝对不可以商量的。最终在国家队的名单里,恒大的7名球员全部入选。但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恒大俱乐部向国家队表示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秦升(微博)三名球员都出现了伤病,他们以伤病的理由要求三名球员退出本次国家队的集训。

  冯潇霆在联赛当中受的伤,他的膝盖出现了积水。因为这次伤势较重,他已经缺席了恒大的两轮联赛,足协杯的比赛也没有报名。对于他的伤病,卡马乔已经通过联赛的上场名单就已经了解,恒大也将冯潇霆的病历传给了国家队,国家队的队医检查之后表示没有问题。

  让卡马乔不太相信的是张琳芃与秦升两人的伤情,因为在之前的几轮联赛和足协杯比赛里,两人都有出场纪录,张琳芃还在最近的两轮联赛里打满全场。为此国家队专门要求两人带着病历与×光片到北京接受国家队队医的检查。

  检查的结果让卡马乔都很吃惊,张琳芃与秦升两人都是带着严重的伤病在参加比赛。其中张琳芃是老伤复发,他的髋关节内有小的碎骨,之前他在训练里的发力传球让碎骨片卡住了关节。这样的伤势应该马上接受关节镜的微创手术,取出里面的碎骨片,否则甚至会损伤到球员的股骨头。但张琳芃只是接受了保守疗法,就在联赛里连续打满全场比赛。为了参加近两轮比赛,他在比赛里都是打着封闭上的场。对于他的伤情,国家队的队医明确向卡马乔表示,不适合再随队前往瑞典与巴西参加比赛,而应该马上手术。

  秦升的情况与张琳芃也类似,他带到国家队的片子显示,他的膝盖半月板的后角有明显的撕裂,这样的伤情应该马上静养,然后再看情况是否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但是在最近几轮的联赛与杯赛里,秦升同样也是在带伤作战。

  面对两人这样的伤情,卡马乔同意马上放两人回队。不过,这两人特别是张琳芃是否会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国家队只有建议权而没有决定权。而俱乐部一般在赛季中间都会让球员选择保守疗法坚持比赛,而在赛季结束之后才会让球员手术。之前的荣昊(微博)、李学鹏都是因为类似的原因导致原本不重的伤病越来越重,两人也都在今年的联赛里全年养伤。

  在这样的抢人大战里,国家队注定是输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