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必须尊重卡马乔意见 照顾恒大已竭尽所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5: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下月与瑞典以及巴西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协于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的集训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卡马乔没有给里皮面子,继续从恒大(微博)招走了7名主力。 

  在这份20人的名单中,恒大仍然是最大输出户,共有孙祥(微博)、郑智、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微博)、郜林(微博)7人入选;其次山东鲁能(微博),有耿晓峰(微博)、郑铮、蒿俊闵(微博)3人入选;其余14名队员比较分散,分别来自9个中超(微博)俱乐部。需要指出的是,王大雷(微博)与朱挺(微博)是首次入选“卡家军”。 

  上周三国足在西安与加纳队热身时,里皮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曾亲自前往西安与卡马乔沟通,希望国足尽量少征调恒大队员,毕竟9月19日恒大就将前往客场打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不过从这份名单来看,卡马乔显然没有给恒大特殊“照顾”。对此,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坦言:“关于国足的一切事情,包括集训名单等,足协必须尊重卡马乔的意见,这是当初就定好的。我们也试着在其他方面,比如比赛时间安排等尽量替恒大考虑,但现实只能做到这一步。”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8月30日在北京集结,然后飞往瑞典,并于9月6日与瑞典队进行热身。随后,全队从瑞典直飞巴西圣保罗,于9月11日同巴西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