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蒿俊闵造威胁阿齐姆彭中柱 国足0-0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0: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西安同来访的加纳国家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为0-0,蒿俊闵(微博)、郑智等人数次攻门形成了相当威胁,加纳球星阿萨莫阿的攻门也体现了个人能力,阿齐姆彭的远射则击中了中国队门框。

  开场后中国队首次冲击即在加纳半场形成连续传递,郜林(微博)禁区中路得球后做向左侧,郑智攻门被加纳门将克瓦拉塞扑出底线。加纳队在开局阶段阵型较为拉开,球员脚下速率快、爱控球的特色也有体现,但传递配合失误较多。第9分钟,加纳队外围攻门被中国队防线挡出底线,此后中国队化解加纳角球冲击但前冲过于求快,传递配合出现失误。1分钟后赵旭日(微博)外围远射将球打高。

  第13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引出乱战,秦升(微博)禁区左侧扫传中路时郜林反应不及,皮球弹回后秦升再度扫传出现失误,直接将球挡出了底线。2分钟后中国队形成威胁攻势,郑智中场向右侧分球,蒿俊闵停球同时直接摆脱了奴胡,其突入禁区左侧后攻门被克瓦拉塞挡出底线。郜林在前场拿球时也有转身拉球摆脱夹防的动作,中国队前场球员接连体现了拿球信心。第17分钟,郜林在加纳禁区弧处为中国队赢得任意球,孙祥(微博)攻门将球打高。在中国队持续冲击下,加纳略显急躁,博阿滕中路远射偏出较多。

  上半场中段中国队相继获得前场任意球、角球,场面上持续占据相对主动。第27分钟,加纳队奴胡左侧威胁传中被赵鹏(微博)及时解围;加纳队角球冲击中,安南外围攻门再被曾诚俯身没收。1分钟后加纳队形成威胁攻势,阿特苏左侧内切中与博阿滕传递配合突入中国队禁区,在赵鹏放铲动作中阿特苏趟球过大也顺势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博阿滕情绪激动地向裁判抗议应是点球,结果领到黄牌。加纳队中前场拿球就此增多,第31分钟,阿萨莫阿外围低射未形成威胁。

  第33分钟,郑智为中国队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在科洛迪远射又是偏出较多后,加纳队于第38分钟终通过外围攻门形成威胁,阿弗尔右侧施射被中国队防线稍稍挡偏出底线。2分钟后博阿滕中路摆脱防守后攻门角度过正,曾诚将球没收。上半场后段中国队前场配合效果有所减弱,卡马乔也在场边表示了不满。

  第44分钟,阿萨莫阿中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加纳角球冲击中阿萨莫阿小角度突然劲射,皮球快速划过门前。第45分钟,蒿俊闵右侧前冲传中形成吊门效果,克瓦拉塞将球托出横梁;角球冲击中,郑智外围攻门将球打高;补时阶段,阿齐姆彭外围劲射打出高水准,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3-孙祥、4-赵鹏、6-冯潇霆(微博)、13-刘建业;7-赵旭日、23-秦升;20-于汉超(微博)、10-郑智、8-蒿俊闵;18-郜林

  加纳队出场阵容:16-克瓦拉塞;2-奴胡、5-门萨、15-沃萨、22-阿弗尔、4-阿特苏、8-安南、9-博阿滕、12-阿齐姆彭、20-阿萨莫阿、18-科洛迪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