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杜威疑遭卡马乔清洗 与李玮锋有矛盾影响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副队长杜威(微博)并未在列,缘由是他有伤在身。不过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知情人透露杜威落选是因为他与卡马乔上任后树立的新核心李玮锋(微博)之间有矛盾,影响了国足的团结,卡马乔进而将杜威清洗。

  之前卡马乔的两期集训名单,杜威和李玮锋都在列,且两人搭档出战了两场关键比赛,不过在比赛中,两人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导致丢球。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知情人透露,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是因为两人长期以来并不好的关系,导致了场上配合欠缺默契。而且,杜威是高洪波时代的核心,如今卡马乔将李玮锋确定为核心,导致了两人矛盾的加深,进而影响了国足的团结。在这样的情况下,杜威成为牺牲品,被卡马乔清洗。

  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也重申自己的是因伤缺席国足的集训(杜威解释为何缺席国足集训 联赛结束先不考虑转会)。的确,在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中,杜威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赛后更是被队友背回了酒店,之后中超联赛绿城的比赛,杜威也都没有登场,这也说明他的确有伤。

  至于杜威因与李玮锋有矛盾而被清洗的传闻,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中卫已经出现了危机,除了李玮锋和张琳芃外,没有健康的中卫。在这样的局面下,若杜威真是因为这样的因素落选,那么国足的前景恐怕堪忧。

  (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威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