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解释为何缺席国足集训 联赛结束先不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的名单周四公布,杜威(微博)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对于自己的缺席,杜威解释说是因为伤病。而在记者对杜威的独家专访中,他也谈到了这个刚刚过去的有些纠结的赛季。

  新浪体育(微博):你现在在上海还是杭州?

  杜威:在杭州的家里呢。最近有家人身体不是很好,我一直在照顾他。联赛结束后,现在也可以好好的陪陪家人了,这样的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新浪体育:你是因伤缺席这次国家队集训的吧?

  杜威:是的。非常可惜没有能够前往国家队,因为在20强赛的比赛中,特别是接下来和伊拉克队这么重要的比赛,我非常想为球队出力。

  新浪体育:最近国家队好象一直在问你的身体情况吧?

  杜威:几乎每天都来电话,国家队也希望我能够参加这次训练。我把自己的恢复情况告诉了他们,但现在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了,所以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最终,国家队还是决定暂时不招我进去。

  新浪体育:目前国家队的情况很困难,想进军10强赛,是一点闪失都不能有了。

  杜威:我觉得只要还有希望,我们就应该去努力,不能太早的放弃,不然以后会后悔的。而如果尽力了,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都无憾了。

  新浪体育:目前国家队由卡马乔在带队,你觉得外教对国家队的改造有没有什么效果?

  杜威:其实我觉得还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才能让他们更好的改造球队。

  新浪体育:你觉得外教和本土教练,哪个更好?

  杜威:我觉得不能简单的进行判断。本土教练熟悉球员的情况,他们也很努力,而外教有比较先进的足球理念,他们各有自己的优点。

  新浪体育:对于这个赛季的绿城,你是怎么看的?

  杜威:赛季初我们打的不错,成绩也好。但由于这是绿城第一次打亚冠连,多线作战肯定对球队有影响,所以成绩起伏我觉得也是正常的。

  新浪体育:这个赛季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大家都很累吧?

  杜威:是的,这个赛季的场次比较多,而且还去了西亚的客场,对很多球员来说都是第一次。今年我们能够打上亚冠,其实说明球队是在进步的,这和教练、球员和球迷的努力和支持都是分不开的,当然也有老板的支持。

  新浪体育:传闻你会去广州恒大(微博),自己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杜威:现在还真没去多想。联赛结束后,就先休息下吧,现在不去多想这些,一切都到时候再说吧。(蒋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