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张稀哲胡人天破门 国家二队3-0胜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国家二队在香河基地与中甲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上半场张稀哲(微博)的进球帮助球队1-0取得领下,下半场国家二队更换了大部分球员并由饶伟辉和胡人天连入两球。最终球队3-0大胜北京八喜。

  此前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9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原国奥助理教练黎兵出任主帅,球员以89年龄段国奥球员为主。对于这支队伍来讲,首当其冲的就是准备五天之后在山西太原与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的一场商业比赛。

  此次集训期间,主教练黎兵要求球员多打地面配合,传接球要快速,全队都要在跑动中不断换位接应,传球力量要加大以增加球速;在防守上要整体移动,前场就地反抢,中后场进行区域联防,使球员脑子里呈现出巴萨的踢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家二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