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昊因伤缺战八到十周 直言有信心重返国家队效力

  本报讯 做梦都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荣昊(微博),昨天却只能在看台上当一名看客。卡马乔的首期集训,对荣昊来说可谓“多灾多难”,先是感冒发烧,接着又膝伤发作。荣昊已经下定决心前往天津进行治疗,他将需要8到10周时间才能重返赛场,期间他将缺席多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1/4决赛。

  在高洪波时期,荣昊是绝对的主力,也是高家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在绿城队中,荣昊的出场时间也是最多的,且只要他上场,一定会打满90分钟。被称为“战神”的荣昊,却因长期疲劳作业,导致右膝旧伤时有反复,打完比赛后,甚至会痛得晚上睡不着觉。

  世预赛前,荣昊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他祈祷自己能在打完今年的世预赛和中超联赛后再“倒下”。不幸的是,当国足正式开始20强赛的征程,荣昊膝伤再度发作。这次,荣昊下定决心先把伤治好,以免情况恶化。“我现在这样子,上场没法发挥全力,无论对俱乐部、对国足还是对自己都不负责任。”

  昨天,荣昊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他说一开始“自己心痒痒”,国足一球落后时又“很焦急”,好在最后终于赢了,“赢球了就很开心,可惜我不能上去踢”。

  国足将前往约旦准备首个客场比赛,但荣昊却将暂时告别国足,先回杭州,下周去天津疗伤。“先不手术,进行保守治疗看看效果,一边消炎一边通过训练来治疗。”荣昊说。

  据绿城主帅吴金贵透露,荣昊大概需要8到10周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大部分比赛,无论是世预赛还是中超联赛。荣昊祝福国足能够闯进10强赛。“我会回来的,健康地回到绿茵场。我会出现在与日本韩国的比赛中!”荣昊在微博里道出了他的心声。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