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放弃休假探班国足 全队上下仅剩荣昊一员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0: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昆明电【记者 赵睿】 虽然卡马乔给国脚们放了一天半假,但他自己却没有放松。西班牙团队中午在市区吃了一顿饭后,下午回到海埂基地继续研究备战事宜。韦迪昨天抵达此间,看望正在积极备战的中国队。 

  给队员一天时间调整的建议是体能教练加斯帕提出的,这一点与主帅卡马乔不谋而合。不过,西班牙团队则没有放假,用过午餐后,卡马乔直接回到了基地研究今天开始的备战“冲刺”工作。晚上,云南省足协宴请国家队教练组,卡马乔作为被宴请的主角之一当然不能缺席。 

  国足目前虽然只有左后卫荣昊一人因病无法参加大运动量训练,但分组对抗上还是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人员不整的问题今天得到缓解,参加完中超补赛的江苏舜天队国脚刘建业昨天下午来到昆明报到,而今天最后一位国脚黄博文也将归队。 

  韦迪牺牲休息时间,专程来春城探班,他也参加了昨晚东道主举行的宴请。按计划,中国队今天是一天两练,韦迪上午看完训练后返回北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