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定定位球操刀手 人选爆冷非郑智蒿俊闵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力阵容基本确定之后,卡马乔也在针对首战新加坡比赛的一些细节安排进行准备。在球队的定位球主罚人选方面,老将曲波(微博)脱颖而出。从连续几天的训练来看,球队的角球、任意球、点球都将由曲波操刀。

  在最近几堂训练课之中,曲波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右前卫,在分组对抗之中,只要曲波所在的一方获得前场角球、任意球,都由曲波来主罚,有时候落点不到位,卡马乔还要求重新排好队型,然后让曲波重新主罚。

  30日上午,在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之中,曲波在参加了前半节的分组对抗之中,蒿俊闵(微博)换下曲波出任右前卫,曲波并没有换到替补一方,而是在助理教练加斯帕与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的带领下,到另外一个场地进行定位球的训练。曲波和区楚良还专门把移动人墙推到了场地中央,而守门员张烈也站在了曲波前面,来防守曲波的任意球。这已经不是曲波第一次单独加练任意球,在此前的训练之中,卡马乔也安排曲波单独主罚任意球,不过并没有安排其他人,从这个细节来看,曲波无疑已经是球队的头号操刀手。

  在今天的定位球训练之中,曲波还专门演练了点球,结果面对自己的陕西队队友张烈,曲波在第一记点球被张烈扑出之后,接连命中4粒点球,对于这个进球,张烈也连声称“没法防、没法防。”

  对于自己能否成为球队的主力以及操刀手,曲波在训练结束之后表示:现在只是教练安排自己练一练,还没有特别明确由自己主罚,球队能够罚定位球的球员有很多,自己也是平时多一练,如果安排自己来主罚,一定要完成好任务。

  (宋词(微博) 发自昆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