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微博关注国足热身:祝贺中国队战胜牙买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2:20  新浪体育
米卢在微博祝贺中国队米卢在微博祝贺中国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为备战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国队在安徽合肥迎来了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正果,中国队凭借赵鹏(微博)在开场不久的进球,以1-0战胜了牙买加队。

  今天也是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除中国队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外,世界各地也有多场国家队比赛在陆续展开。如此多的比赛也让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微博)非常兴奋,同时也不忘向刚刚取得胜利的中国队表示祝贺:“今天又是个足球日,日本VS韩国,法国VS智利,俄罗斯VS塞尔维亚,德国VS巴西,意大利VS西班牙,美国VS墨西哥。祝贺中国队1-0战胜牙买加。”

  中国队与牙买加的比赛,也是国足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的所进行的一场热身。而说到冲击世界杯,恐怕也没有人能比米卢更具发言权。正是在这位老人的带领下,中国男足才第一次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近期,中国男足换帅的消息可谓是席卷了中国足坛,也希望卡马乔的到来能带领中国队重现米卢时期的辉煌。(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