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小霸王试训国奥或造惊喜 布帅戏言开除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布帅带领国奥队继续在上海训练。与首堂训练课相比,申花四将的回归让训练场变得更加热闹。此外,来自绿城的高中锋曾越也作为编外人员参加了训练,如果通过布帅的考察,他或许会成为国奥的锋线新希望。训练之后的采访环节,针对王大雷缺席今天的训练,布帅戏言要惩罚这位新任队长,说不定要将他开除出队。

视频-国奥获新援阵容初现 大雷出席活动缺席训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首日的训练中,由于一些球队正在海外拉练,加上亚冠球队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只有14人出现在了国奥训练场上。不过,今天国奥队明显是阵容更加强大,来自申花的宋博轩、姜嘉俊、吴曦和董学升加入到了国奥的训练中,这也让国奥的训练更热闹。在分组对抗中,宋博轩、吴曦和董学升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足以看出布帅对昔日爱将的新任。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奥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那就是来自绿城的曾越。据悉,曾越是绿城俱乐部推荐给国奥的。出生于1990年的曾越是国奥适龄球员,身高达到186cm的他在门前有着不错的冲击力(点击查看曾越的消息介绍)。曾越是07年进入绿城一队,之前鲜有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不过,本次绿城澳洲拉练,曾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5场比赛打进4球奉献2次助攻,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对于这位新人的表现,布帅并没有做出评价。不过,在国奥锋无力的现实情况下,若曾越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那他也有机会真正成为国奥的一员。

  在今天的训练中,布帅依然对国奥球员要求比较严格,在传球射门的环节,很多球员出现了失误,布帅也对他们进行了跑圈处罚。根据安排,国奥队将在之后几天内先后过招申花和东亚。值得注意的是,与申花的比赛,目前在国奥队中的球员将有两人代表申花出战,布帅介绍说这两人将代表申花出战首场亚冠比赛,至于哪两个人,布帅并没有透露。

  有意思的是,由于参加新球衣的发布活动,新任国奥队长王大雷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对此布帅也拿爱徒开起了玩笑:“他去北京也没有说一声,他回队后我要对他进行严厉的处罚,说不定要把他开除出队。”很显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也可以看出布帅不错的心情。未来两天,国奥与申花和东亚的比赛也将迎来“客人”,高洪波和宿茂臻等国字号教练要赶赴上海学习布帅的带队经验,布帅能否让阵容不整的国奥展现出全新的面貌,给这些新学生上一课,我们也拭目以待。(小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