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将联手郑梦准挑战布拉特 六月参加FIFA主席选举

  亚洲杯还没结束,正在多哈观战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在北京时间前晚又呼吁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下课,同时暗示,他将携手另外一名候选人参加今年6月的FIFA主席选举,联袂向布拉特发起挑战。外界普遍认为,哈曼和韩国人郑梦准将联手冲击布拉特的宝座。

  74岁的瑞士人布拉特在1975年进入国际足联工作,并且在1998年接替阿维兰热成为FIFA主席,今年6月,布拉特将谋任自己的第四个任期。哈曼表示:“现在每个人都可能会以腐败的罪名起诉我们,因为我们中的布拉特在位时间太长了,如果在一个国际组织工作35年之久,无论你多么干净、诚实或者是正确,你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国际足联已经走到了改革的十字路口。”尽管哈曼表示自己还会等等看,但卡塔尔人雄心勃勃的想法已路人皆知,“我认为至少有两个以上的候选人一起挑战比较好,竞争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将使得国际足联变得更加公正透明。”

  据哈曼智囊团介绍,哈曼希望至少有两个候选人结成同盟挑战布拉特,否则根本不可能战胜在位13年的瑞士人。哈曼设想先合力把布拉特赶下台,然后在同盟内部进行PK,这样哈曼基本上可以笑到最后。外界普遍认为,哈曼和韩国人郑梦准将联手冲击布拉特的宝座。两人联手后,从理论上来说基本可保亚洲的45票,而且之前哈曼也非常聪明地和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达成了和解,形势还是比较看好。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