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39岁传奇门神将追平前辈国家队出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将在周二对乌兹别克斯坦的亚洲杯半决赛,追平前辈托宾的87场国家队出场纪录。

  现年39岁的富勒姆门神施瓦泽对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另一里程碑,感到无比骄傲:“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回想起在18、19年前初次进入国家队,我根本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托宾是澳大利亚足坛的元老级人物。他是澳大利亚的最顶尖球员,我还记得初出茅庐时和他一起上场比赛的那一天,我是多么地紧张。能够追平他的纪录,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地荣幸。”

  施瓦泽认为,澳大利亚“脱大入亚”使他更快地达到了这个梦想:“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我们有了更多的比赛、更强的对手。在亚洲的每一场比赛,都令我感到兴奋和期待。不是很多人有机会在大洋洲和亚洲比赛,对此我自觉很幸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澳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