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再开罚单 科威特末战连吃6黄牌遭罚3千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亚足联严惩冥顽不灵的科威特足协。亚足联亚洲杯赛会总监铃木德昭在媒体通气会上证实,科威特在以0比3不敌卡塔尔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吃下了6张黄牌,被罚3000美元。

  “此外,科威特足协在科威特对卡塔尔的比赛之后,再一次违例容许一名没有持有合法证件的人士进入球队更衣室,被罚2000美元。”

  这已是科威特足协继1月18日对中国的小组首轮比赛后,第2次违规。

  铃木同时确认,澳大利亚后卫埃默顿和伊朗前锋阿法辛禁赛一场,肯定缺席对伊拉克和韩国的八强淘汰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