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为何只针对卡塔尔 既然承诺就一定能办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8: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亚洲杯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发自多哈 作为亚足联的掌门人,哈曼在多哈取得了伟大胜利,彻底清除了东亚势力,做到了一统江湖。下一项挑战就是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目前全世界借着亚洲杯把目光投到了这个地方,哈曼还要接受来自各方对卡塔尔承办世界杯的质疑。哈曼对此终于发飙了,在昨天一项青少年足球活动中,哈曼反问记者:为什么只针对卡塔尔?

  前天下午哈曼出席了当地一个旨在融合各族群关系的青少年足球活动。会后,记者抓住哈曼进行了采访,对于多哈冬季举办世界杯的问题,哈曼给予了否定的答复:“既然我们可以承诺在夏天举办,就一定会在夏天,比赛时间和地点一定不会改变,我们有能力在夏天办好世界杯。除非FIFA决定改变。”

  从2022年世界杯归属卡塔尔后,世界各地媒体就对此进行质疑,认为卡塔尔从软硬件方面缺乏举办世界杯的能力。面对记者对于卡塔尔世界杯的关注,哈曼有些不高兴,“世界杯还有三年就在巴西举行,为什么大家不去关心巴西,都在考虑卡塔尔。而且也没人说俄罗斯,都针对卡塔尔呢?”

  好不容易回避了记者们关于世界杯的问题,哈曼把话题转入到亚洲杯,他认为这届亚洲杯是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当然这都是套话,每届比赛都是最成功的。

  对于裁判频频引发争议,哈曼依然力挺,“裁判执法表现非常好,很少错误,但错误有时候是难免的,我们看直播有30台摄录机不同镜头拍摄,等于有30双眼帮你看着。但裁判只有一双眼看着。这是我们看到漏判的原因,本届比赛已经不算多了。”

  南都记者还询问了关于中国队小组赛出局的问题。哈曼说:“这支中国队年轻,有潜力,开局不错,但欠缺点运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