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巴萨打垮南美联队 香川真司果然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10号香川真司拯救日本队CFP供图

  日本战胜东道主卡塔尔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也许这个结果合乎90%球迷的预测。但是,本场比赛的过程,却真的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让人大呼意外。

  昨晚,亚洲杯八强战打响,日本队在两度落后且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局面下,最后30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以3:2绝杀东道主卡塔尔。

  日本队被誉为“亚洲巴萨”,而卡塔尔依仗着东道主之利以及几名水平不俗的雇佣兵,却偏偏不信这个邪。比赛一开始,他们便向日本球门发动猛攻,日本队门前风声鹤唳,门将川岛永嗣忙得不亦乐乎。而卡塔尔的进攻也很快收到成效。第12和68分钟,乌拉圭裔前锋塞巴斯蒂安和巴西裔中场法比奥分别帮助卡塔尔两度领先。只不过,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两度帮助日本队扳平,弥补了后卫吉田麻也犯下的大错。最后,又是香川真司助攻队友伊野波雅彦攻入绝杀一球。

  本以为一只脚已经跨进四强的卡塔尔,被顽强的日本人给扯了回来,连裁判都爱莫能助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