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伤退铁卫登德媒头条 本人:我不久可比香川真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
《踢球者》截屏《踢球者》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本想在本届亚洲杯上有所作为的日本后卫槙野智章遗憾的在赛前伤退,让日本队本就不让人放心的后防线又少了一枚重要的棋子。不过,槙野智章本人并没有被伤病和遗憾所击倒,近日,他向媒体放出豪言:“我必须像个战士一样战斗,我想我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和香川真司比肩了!”

  本届亚洲杯上,日本队的后防线从一开始就不让人放心,尤其两名中后卫。在两名绝对主力中泽佑二和田中斗笠王均因伤无缘亚洲杯之时,日本队的后卫线就掉了一个档次。不过槙野智章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打动了扎切罗尼,谁曾想,本当成日本队本届亚洲杯主力后卫的槙野智章在开赛前却因伤退出了亚洲杯。

  在21日晚进行的亚洲杯首场1/4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2艰难的战胜了东道主卡塔尔。虽然最后关头绝杀了对手,可是这场比赛也让日本队后防线上的软肋暴露无遗。当吉田麻野被主裁判罚下场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想到了大赛前才刚刚伤退的槙野智章呢。

  亚洲杯开始前,德甲科隆队从广岛三箭队签下了槙野智章,日本足球留洋军团又多了一人。虽然槙野智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代表科隆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这名日本中卫却有着极大地自信。1月20日,槙野智章登上了德国著名足球专业媒体《踢球者》的头条,雄心勃勃的他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不出意外,一周内就可以在德甲联赛中亮相了。

  科隆队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半赛季过后仅排在倒数第三位,保级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对此《踢球者》称,槙野智章的到来让已经深陷保级圈的科隆队又看到了希望。

  “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日本中后卫能够在欧洲赛场真正站住脚,因此我必须为日本后卫正名。我们国家的后卫在欧洲赛场依然可以找到立足之地。”槙野智章谈到自己的前景显得成竹在胸。

  “再过一周我就可以为科隆队出战了。虽然没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但是我可能会因祸得福。我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适应科隆队的打法,当然我也希望日本队可以获得亚洲杯的冠军。”同时,槙野智章还提到了目前在德甲正大红大紫的国家队队友香川真司:“香川总是和我开玩笑,说‘槙野你要为保级而奔命啊。’我一定会回击他,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和香川真司比肩。”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