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约旦队长拦截被撞掉两颗门牙 流血不止仍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
约旦队长很痛苦约旦队长很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亚洲杯1/4决赛展开争夺,A组头名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战本届亚洲杯的大黑马约旦队。比赛第36分钟球场上出现了惨烈的一幕,约旦队队长巴沙尔-亚辛在一次防守中,被对手撞掉两颗门牙。

  比赛第3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海因里希带球试图突破约旦防线,队长巴沙尔-亚辛及时跟进倒地铲截对手,但在放倒对手的同时,他的动作也让海因里希失去重心,后者膝盖重重的撞到了亚辛的面部。受侵犯的沙巴尔-亚辛顿时双手掩面,随后他张开嘴,两颗门牙随之掉了下来,并且血流不止。这位约旦铁汉从球场上捡起自己被撞掉的门牙,然后被队医搀扶离场,接受紧急的处理。几分钟后,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口中衔着一块纱布返回球场,继续投入到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亚洲杯上,约旦队堪称最拼命的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球队已有多名队员因为在比赛中拼抢受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