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头号前锋伤别亚洲杯 战乌兹别克斯坦遭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31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9日电 本届亚洲杯,约旦队在小组赛的表现可以用“完美”二字形容。1比1逼平日本,1比0击败沙特,2比1取胜叙利亚,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八强。

  就在约旦队庆祝胜利的同时,却也收到了不幸的消息。主力前锋塞菲因伤被迫休养4周,这也意味着他已无缘本届亚洲杯之后的比赛。

  在B组最后一轮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的塞菲在补时阶段拉伤。之后领队表示,他需要一个月时间休息,将肯定错过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八强赛。

  塞菲效力于希腊俱乐部阿尔吉,是约旦队内唯一一名旅欧球员。除了塞菲,约旦的另两员伤兵是队长阿克尔和雅辛,而法蒂也在球队最缺人之际被禁赛一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