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京高洪波回避媒体 全心投入训练准备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止步小组赛,提前结束了卡塔尔亚洲杯,中国国家队于昨日下午从多哈返回北京。按照安排,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等待他们的下一个任务就是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尽管没能完成进入淘汰赛的目标,但高家军还是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追踪。昨日下午,据前线的同行介绍,国足尚未抵达之前,多家媒体和球迷赶到机场迎接。下午1时许,国足将士陆续走出机场,人群中,最受关注的还是主帅高洪波,在被要求采访时,高洪波简单地表示“总结之后再讲”。按照惯例,每一次大赛后,中国队都需要进行内部总结,本届亚洲杯,国足需要总结的东西实在不少,外界都十分期待高洪波将拿出什么样的总结报告。

  高洪波之后,队员们陆陆续续赶了上来。打完亚洲杯,国脚们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接下来的行程他们将回到各自效力的俱乐部。至于下一期国足集训时间,最早也要在春节之后。今年6月份,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就将打响,国足还有5个多月的准备期,时间相当紧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